君未归

[all薛]梦归(四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薛洋变成灵魂体出去玩,来到一个房子十分好奇便进去,看到了蓝启仁在洗澡。蓝启仁感觉有人来了迅速穿好衣服转身看到了薛洋道:“薛洋,你怎么在这”。薛洋看着蓝启仁道:“随处走走”。蓝启仁看着薛洋道:“这里不是你这种市井流氓可以来的”。薛洋生气的走了,蓝启仁心想薛洋呀,蓝启仁摇了摇头走了。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夜深人静的时候,薛洋来到蓝启仁的床上抽出剪刀将蓝启仁的胡子剪了,薛洋看着蓝启仁心想蓝启仁长得也不错呀。蓝启仁感觉有人张开眼,薛洋吓了一跳,蓝启仁起身不小心亲上了薛洋,薛洋变成了实体了。 薛洋愣了一下推开蓝启仁心想这下死定了,蓝启仁心想我居然亲了薛洋。 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蓝启仁习惯性摸下胡子发现胡子没了,薛洋见了想溜可是却被蓝启仁压住了,蓝启仁看着身下人道:“薛洋,我的胡子呢”。薛洋看着蓝启仁看着道:“是我剪了,没想到你没胡子的样子真好看”。蓝启仁听了道:“我平时长得很难看吗”。薛洋摇了摇了头看着蓝启仁道:“没有,只是之前太老成”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蓝启仁看着薛洋道:“你不明白”。薛洋马上道:“我明白”。蓝启仁瑶摇了摇头,薛洋下床可还是被拉回来了,蓝启仁看着薛洋道:“天色以晚,你先在这里休息一下,明日倒立抄家规” 。薛洋心想我到底做错什么了呀为什么要抄家规,蓝启仁躺下,薛洋也躺下,薛洋睡着后抱住蓝启仁,蓝启仁看着薛洋然后睡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早,薛洋睁开眼看见了蓝启仁刚想推开他,蓝启仁睁开眼看着薛洋道:“醒了,就给我起来”。薛洋看着蓝启仁道:“那你现在放开你的手”。蓝启仁起身穿好蓝家校服,蓝启仁感觉额头空空的,伸手摸了一下发现抹额不见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蓝启仁转身看见了薛洋手中的抹额,蓝启仁生气道:“薛洋,你快放开你手上的东西”。薛洋举起抹额道:“是这个吗”。蓝启仁怒了向薛洋冲去,蓝启仁不小心被绊倒了亲上薛洋,薛洋想推开蓝启仁,蓝启仁为了泄愤吻上了薛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过了许久,蓝启仁放开薛洋心想我居然失控了。薛洋看着蓝启仁委屈道:“我又不是故意的,你刚才起身,你的抹额落下,我只是帮你拿起来而已”。蓝启仁心想自己过分了。蓝启仁看着薛洋道:“好了,你要不要吃糖”。蓝启仁拿出之前蓝忘机塞给自己的糖递给薛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薛洋啃着糖,蓝启仁心想蓝忘机怎么会知道薛洋会来这。蓝启仁摇了摇头看着薛洋道:“等下跟我一起去兰室”。薛洋摇头道:“我不去”。蓝启仁看着薛洋道:“不行,你一定要去”。薛洋只好答应了,两人一起去了兰室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