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未归

[all薛]梦归(三)

         蓝忘机走过去将薛洋一把扛起来了,薛洋看着蓝曦臣道:“曦臣,救我呀”。蓝曦臣看了一眼薛洋转身离开了。蓝忘机把薛洋扛回静室,蓝忘机放下薛洋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来了,蓝忘机冷声道:“你刚才为什么要那样”。薛洋看着蓝忘机道: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”。魏无羡看着薛洋道:“薛洋,你居然用那种禁术,一是靠嘴吸收,二是靠做爱,薛洋,你”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薛洋看着魏无羡道:“我当时实在是没有办法了,我才不用第二种办法,如果要用,也是和道长用,”。蓝忘机看着薛洋道:“不行”。薛洋看着蓝忘机和魏无羡道:“我怎么样管你们什么事”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  蓝忘机不语,薛洋看着两位道:“我就是想和晓星尘上床怎么样”。蓝忘机和魏无羡脸黑了,蓝忘机将人丢在床上,魏无羡压上,薛洋挣扎着,魏无羡伸手道:“蓝湛,给我绳子”。蓝忘机将抹额扯下递给魏无羡,魏无羡将薛洋绑住,薛洋看着两人心想死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进来,蓝忘机看着那人道:“兄长”。蓝曦臣看着薛洋道:“你们在干什么”。魏无羡在薛洋耳边道:“别乱说话呀,要不然你懂的”。蓝忘机看着蓝曦臣道:“兄长,薛洋他刚才失控了”。薛洋看着蓝曦臣道:“曦臣,手痛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上前伸手解开抹额,蓝曦臣看了一下蓝忘机转身看向薛洋道:“成美,等下我要走了”。薛洋看着蓝曦臣道:“你是要去哪里呀”。蓝曦臣看着薛洋道:“三弟那里”。薛洋点头,蓝曦臣看着蓝忘机道:“忘机,我不在了,一定要好好照顾成美”。蓝忘机点头。蓝曦臣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蓝忘机伸手搂住薛洋低头吻上去,过了一会儿,蓝忘机放开薛洋道:“薛洋,我心悦你”。魏无羡看着薛洋道:“洋洋,我喜欢你”。薛洋看着两人道:“你们,我,我需要一些时间”。蓝忘机和魏无羡点了点头道:“好”。两人说完就走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