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未归

[all薛]梦归(五)

         兰室内,薛洋看见了蓝思追飞快的跑过去,蓝思追看见了薛洋疑惑道:“薛公子,你怎么在这里,还有你是谁带来的”?蓝启仁看着蓝思追道:“他是我带来的”。蓝思追看着蓝启仁道:“请问你是哪位”?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薛洋看着蓝思追笑道:“蓝思追,他是蓝启仁呀”。蓝思追呆了一会,迅速回到位置上,蓝启仁看着薛洋道:“薛洋,你快给我过来”。薛洋过去了,蓝启仁看着薛洋道:“你就在旁边看着”。薛洋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蓝忘机和魏无羡回来了。两人看到薛洋不在房间里,蓝忘机看着魏无羡道:“我们分开来去找人”。魏无羡点头,两人分开了,蓝忘机在路上看见了蓝曦臣道:“兄长,你见过薛洋没”。蓝曦臣看着蓝忘机道:“没有见过,忘机,洋洋是不见了吗”。蓝忘机点头。蓝曦臣看着蓝忘机道:“去找蓝思追”。蓝忘机点了点头。两人去了兰室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薛洋看到了蓝曦臣和蓝忘机心想死定了,蓝忘机和蓝曦臣向薛洋走去,薛洋迅速躲在蓝启仁的身后 道:“蓝启仁,他们想要打我”。蓝曦臣看着蓝启仁道:“叔父,你的胡子呢”?蓝启仁拎出薛洋道:“是被他给剃了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蓝忘机看着薛洋道:“洋洋,你怎么对叔父这样”。薛洋听了看着蓝启仁道:“蓝启仁,蓝忘机他凶我”。蓝启仁看着蓝忘机沉声道:“忘机,这件事就算了吧”。蓝忘机点了点头,蓝启仁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蓝忘机抓住薛洋的手道:“跟我回去吧”。薛洋甩开立马抱住了蓝启仁道:“我不回去,如果回去了,你们肯定又不让我出去了”。蓝启仁看着蓝忘机道:“忘机,你不让薛洋出去,你是不是软禁薛洋了”。蓝忘机看着蓝启仁道:“叔父,万一薛洋出去惹是生非了,那又怎么办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蓝启仁看着蓝忘机点头道:“确实,那我带他”。薛洋看着蓝启仁摇头道:“我不要”。薛洋松开,蓝忘机扛走了薛洋,蓝曦臣跟上,蓝忘机将薛洋丢在床上,魏无羡刚好回来了,魏无羡看着薛洋道:“洋洋,你去了哪里”。蓝忘机看着魏无羡道:“他去叔父那里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看着薛洋低头吻上了薛洋,蓝启仁不放心薛洋便去了静室。蓝启仁打开门看着了魏无羡在吻薛洋,蓝启仁不爽,魏无羡放开薛洋,蓝曦臣看见了蓝启仁在门口道:“叔父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薛洋看见了蓝启仁冲过去一把抱住蓝启仁道:“蓝启仁,他们欺负我”。蓝启仁看着薛洋道:“跟我走吧,我那里有糖,我不会欺负你”。薛洋抱住蓝启仁道:“蓝启仁,还是你好。”蓝启仁点了点头将薛洋带走了。剩下的人脸黑了心想洋洋被带走了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